去日本北海道之前就該去看我的甲狀腺結節報告,但是我的醫生是有名的,所以一直掛號掛不上。所以打算去日本玩回來再去看報告,終於今天利用星期六有放假時間去醫院看報告。

           想說看報告而已就看榮總排班醫師,沒想到排班醫生也排隊排好久,醫生似乎是香港人可能大家聽他口音比較重所以要花較多時間聽他分析事情。其實本來不是很想看報告,知道應該不用開刀,但是還是給醫生分析一下狀況,結果聽完報告心情回家有點沉重............他跟我說應該是良性的、是不需要開刀(跟預期一樣),他用手摸我甲狀腺結節位置,他發現我結節很硬,他覺得有纖維化狀況,聽到這樣心都有點涼掉,假使說在長大影響到喝水、吞嚥有困難應該拿掉,聽到都三條線,而且還要我三個內之內再回去抽血看我的抗體能不能對抗結節長大~~~~聽完醫生說明後心情多少受到影響><|||

            回到家突然有點低落,於是趁家裡沒大人放鬆心情之餘做一下烘培,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把〝悶〞的心情紓解掉

芝麻核桃小蛋糕.jpg 

芝麻核桃海綿蛋糕

有芝麻香味,不知道是不是動作太粗魯導致蛋糕體裡面空氣被我攪拌太大力而消氣,變得很扎實的蛋糕

堅果小餐包.jpg 

核桃小餐包

突然想做簡單不複雜的麵包,我想沒有比餐包更簡單麵包了,這次做得很像外面賣的小餐包,圓滾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