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進公司開始,就跟表姊susan住在一起,每到假日兩人會計畫一起出遊或是去找間餐廳二個人坐下來吃吃+喝喝,也會一起分享公司愉快、不愉快或是生活上遇到問題。時間過得好快這樣已經轉眼6年多,她結婚了,我也結婚了,兩個人都有自己新生活,而我比她早點離開一起住的宿舍,而她卻還辛苦每星期通車台北-新竹。

          雖然二人都已為人妻,希望聊聊最近彼此狀況抱怨一下生活不滿,在公司因為工作性質不同,所以不能在公司一直聊,所以就利用晚上上班後去吃飯聊天。兩個人吃晚餐都算碰運氣,因為兩人吃東西喜好不同,所以常常都是走到哪看到什麼就走進去,結果~~~有次吃到一家餐廳真是差到爆,吃完兩人心情可以說是很不爽,事後還去吃碗豆花來彌補沒吃飽、貴又難吃的晚餐。還好這次兩個人這次找到這家餐廳是有表姊愛的義大利麵及我喜歡吃的歐式麵包沾醬餐點。

老家麵包吧

IMG_4765.JPG 

老家麵包吧除了可以吃飯用餐還可以買他們店裡自製麵包

 

IMG_4767.JPG 

餐前優格沙拉及洋蔥濃湯

 

IMG_4769-1.jp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分量看起來不多,但susan說吃完真的好撐

IMG_4777.JPG 

我的歐式麵包套餐(一堆歐式麵包吃到飽但是給滿滿一籃我就不行了,但很滿足),番茄牛肉沾醬和麵包好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