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過仔仔演的電視劇痞子英雄,讓我對他人的演技更加讚賞,所以現在對他演的電視劇或是電影都比以前有興趣。

      前一陣子就有注意到仔仔跟日本女生加藤侑紀演〝愛你一萬年〞。一直想看只是找不到機會,這星期跟老LO提到這部電影,他竟然推薦我看,而且他在後面附註說仔仔在電影內唱歌還蠻好聽的。當時在想老LO他對音樂歌曲跟我見解有落差,他竟然誇仔仔唱歌不錯,真令我訝異

     3487.jpg

故事在描述   「以分手為前提的戀愛?!」這聽來太奇怪了吧!不過對於頹廢的樂手奇峰(周渝民 飾)來說,因為受不了每任女友在分手時的吵鬧,興起了這個念頭。而從日本來學中文的少女橘子(加藤侑紀 飾),剛剛擺脫未婚夫的糾纏,也想要來場短暫又精采的夏日之戀,兩人一拍即合,索性簽下一只90天的愛情合約,結果,爆笑的愛情火花就這麼噗噗噗的點燃囉!

       裡面有很多搞笑的橋段,而男女主角在裡面有演生活中男女朋友相處的生活瑣碎抱怨事情,感覺很貼近實際生活面,也有溫馨浪漫的片段,有感動到心裡一部電影。看完這部電影,感覺仔仔他真的戲路越來越廣,我想對他流星花園的花澤類角色漸漸模糊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