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到Carol的雞肉火腿標題,以為跟火腿有關係,興趣本來不是很高,因為自己對火腿類、培根類食物不是很愛,結果仔細看內容後才發現這道料理跟火腿食物都沒關係,只是把雞肉做成像火腿一條筒狀而已。

       所以請婆婆幫忙購買雞胸肉^^~~~重點是她幫我買雞肉一定會幫我買等級好點的。

材料: 雞胸肉一大塊(比carol說的300克更多)

調味料:  細砂糖1/2大匙,鹽10g(斟酌),米酒1大匙,粗黑胡椒粉1/2茶匙(因為愛吃黑胡椒所以加多一點)

製作方式:請參照Carol的雞肉火腿

雞肉火腿.jpg  

      起初會想做這道食物是因為早餐幫老LO弄吐司方面食物,通常是塗花生醬、夾起司片或是塗果醬,但他

早上要吃到四份肉類(含奶類一份),總不能給他600c.c的牛奶吧!所以偶而會拿婆婆買的豬肉乾、牛肉乾

充數,可是不是很喜歡弄這樣不營養早餐給他吃,所以看到這道雞肉火腿,發現可以把這道食物夾到吐司在弄點新鮮生菜,哇~~~自己都覺得好健康

豐富早餐.jpg  

新鮮現做雞肉三明治吐司出爐~~~

材料:4片吐司+芥黃醬(塗抹吐司用的)+偏小顆的大番茄+1/2條小黃瓜+4片雞肉火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