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春夏季是鳳梨的產季,老LO最近特愛吃鳳梨的,想說每次回南部都會經過鳳梨產地---關廟,所以這次回娘家建議他回家前先去關廟買鳳梨,要不然到處賣著關廟鳳梨,也不知到底是真的假的。

     兩個人靠著意志撐著體力到達台南關廟(都跑凌晨南下屏東的),兩人快速找到賣鳳梨,開心的搬了二大箱,兩人還在關廟早市優閒逛街走走,發現好多人都在賣鳳梨,根本不擔心賣的不是關廟鳳梨,大家都幾乎是自產自銷。

    當到家時,心裡很期待看到我的小姪女。小姪女--沛芸跟她爸爸小時候超像的,好可愛喲!

可愛ㄉ忻芸2.jpg  

小朋友臉上都超多表情

可愛忻芸吐舌頭.jpg  

這張吐舌頭超級經典的

姑丈抱忻芸.jpg  

叫姑丈實習一下(老LO很少主動願意抱小嬰兒,這是他願意抱真讓我驚訝)

姑丈幫忻芸吹風散熱.jpg  

手手太熱,姑丈幫她脫掉手套給她吹涼涼

阿公抱孫女.jpg  

老爸每天中午吃飽飯都會陪沛芸玩,已經變成他每天必做事情之一。

看爸爸笑得多開心,家裡第一個小小新成員。(沛芸在想:阿公你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這次回南部,我想我最開心就是抱到她了,抱著她,心裡也希望自己能快點有好孕,生個弟弟或妹妹,以後回娘家看到一群小朋友玩在一起是多麼開心的事情,而且還可以去找最要好的同學,兩人小孩有在旁邊玩,兩人在一旁開心喝下午茶。期待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