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北京旅遊回來,隔天緊接著跟我的婦產科主治醫生約準備做人工受孕的時間。其實心裡蠻緊張的,雖然之前上網看過很多人分享人工受孕過程還有心情,心裡多多少少有點準備,但不知道為何還是有點忐忑不安。  

7/14--掛李醫生晚上門診,屁股打了一支排卵針,醫生提醒我見血第一天一定要打電話給他。

7/17~7/20--回南部娘家度假,這幾天自己回娘家超開心,跟麻吉還有我的乾兒子去恭喜她考上公幼吃大餐慶祝 (沒有老LO陪也不錯耶)  

2.jpg

 提我的小紅行李箱+伴手禮(阿默蛋糕) 坐高鐵回家囉

 1.jpg        

感謝乾兒子小寶那天竟然乖乖到午覺時間,不吵不鬧,讓乾媽跟媽媽好好聚聚聊聊,

難道是玩具遙控車的魅力嘛!還是給乾媽面子+感謝那天麻吉ㄉ老公開車帶我們去吃飯

         本來還想多待幾天在南部(還因為這樣跟婆婆有些不愉快><|||),但是哪知道7/20那天中午不知道是不心情不佳,見紅了,打給李醫生,他說隔天一早八點要到生殖中心報到,所以當天晚上就回坐高鐵台北。

7/21--一早到醫院報到,做抽血+照超音波檢查後。晚上掛門診,晚上李醫生交代我去買打針藥劑準備月經後第三天開始打針(一次先買二支$8200元)

7/22--下午拿藥劑去醫院的護理站請護士教我打針。第一次打肚皮我以為很痛耶!ㄟ~~還好耶,嚇死我自己

7/23~7/24--每天到下午時間就自己打針,說真的第一次要自己下手,心裡很掙扎,沒想過會拿針頭往自己肚皮扎,下手時,時間大概也過快5分鐘以上^^|||~~~之後一切都順利。

7/25--這天是公司給十天假期的最後一天,趕去故宮看自己很喜歡的慕夏畫展,大概9點多就到會場,

借了語音導覽一個人慢慢觀賞看畫,中午還一個人悠哉去吃中餐,拖到快要打針時間才回家。

3.jpg 

慕夏最有名的黃道十二宮

4.jpg  

午餐(宮保雞丁套餐,味道夠辣也夠味,飯還弄一個可愛米奇的圖案)

7/26--今天打第五針了。這針是到公司打的,我的媽呀~~~要打針時董事長剛好走進來,我就放下準備好的針頭,結果他離開我要打,不知道是不是緊張,針頭突然插不下去,肚皮還真到第三次痛才下手,所以從那之後我不敢在公司打針了,打針藥在自己房間打比較容易。

7/27--這天是打針後第一次到醫院抽血+照超音波,下午打電話給醫生看今日檢查報告,再決定調整藥劑劑量。晚上打第六針,這次不用調藥的劑量。

7/28--打第七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