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這晚和老LO去做第二次產檢,我心裡期待能拿到媽媽手冊,而老LO也滿心期待陪我進超音波看寶寶模樣。

但是這樣期待卻......讓我跟老LO當下不敢相信,檢查師說沒看到寶寶心跳

寶寶沒有心跳,但胚胎竟然有長大><,這是怎麼一回事。

 當面對醫生時,醫生面帶愁容,我和老LO心裡更急了,醫生說出寶寶沒心跳,可能胚胎不良,可能要讓它自然流掉。

老LO第一次看他很努力問醫生很多能挽救問題,醫生知道我們心裡難過,他也給我們一點點希望,

說下星期再來確認是否有心跳,也提醒我之前塞的黃體素安胎藥也不用在塞。

 

兩人走出醫院,都帶著沉重心情,開始胡亂檢討一堆有的沒有的問題,很慶幸沒有彼此怪對方不是。

回到家其實自己一直在忍耐,不想哭,只想趕快收拾好上床睡覺,希望隔天心情平淡點。

老LO回到家一直上網google有關寶寶心跳週數問題,問人家網路上怎麼討論,還一直說好的結果平復彼此亂糟糟情緒。

但當晚,他在就寢前說一句『老天爺給我了,為什麼又要拿走時?』我與他對看一下,此時我強烈有覺得老LO眼眶有淚水

,但是他再忍,而我卻難過哭出來

最後他安慰我:小寶寶發現他身體不好,他不想拖累我們,他提早離開。說下次再生回來就好.....

兩人當晚心裡很低落,但彼此知道後,決定重新開始一起面對下一次努力。

 

雖然我和老LO不像一般夫妻那麼容易生小孩,但是我們很慶幸我們的問題算簡單,去門診時,

有時發現前面一對夫妻問題比我們想像中困難更多,像最近一次是老公無精蟲,老婆有多囊性卵巢問題,

這狀況連人工受孕都不能做,一定要做試管嬰兒,最大問題來了~~~老婆還有凝血功能問題,

會影響到她以後生育時出血狀況,醫生還先請她去血液科檢查過後評估。

老LO他同事也給他鼓勵,說他有同事努力5年才有現在小孩(他同事也是狀況比較特殊),要我們繼續加油。

這次雖然從7月中開始努力至今沒有成功,但是身邊有多鼓勵我的家人及朋友讓我備感窩心。

我的爸媽~~在求子過程給予金錢支援及正面樂觀鼓勵讓我和老LO重新樂觀面對下次。

我的婆婆~~把我和老LO平日飲食照顧不錯,不用為三餐煩惱。連這次補身體都比我積極找方法(真怕體重又稱破新目標),就是希望我把身體養強壯點,連公公都想辦法靠關係幫我找好中醫看診。

我的三姑和表姊~~時時刻刻關心我身體狀況,一直把她們知道消息告訴我,要我多注意且幫我保守秘密(杜絕南部親戚大嘴巴)

我的同事兼遠房堂姊~~如果不是她幫我職務代理人,幫我分攤工作,我真的覺得我會硬撐把自己身體搞垮。

我的弟弟、弟媳~~幫我求平安符跟護身符,讓我這懷孕過程順利。(雖然沒有順利成功,但小產卻不用吃藥動刀讓我覺得很幸運了)

我的芊芊麻吉~~你被學校教評壓的很辛苦,又要照顧家裡2個寶貝,還時常去拜託媽祖娘娘保佑我快快得子,真的很感激

最後感謝老LO當晚感性正向的鼓勵(雖然你也快哭了)及不舒服那幾天的體貼,讓我覺得這抽痛流血的日子過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