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結婚年慶都會想跟老LO去外面吃大餐,今年也不例外,但是今年有帶公婆一起出去慶祝(想說留職停薪在家,公婆也不會給我壓力,而且還蠻照顧我的),今年選這家餐廳是之前主管同事大家吃過,吃過之後還不錯,想說過周年可以帶他去吃吃看。

        夏慕尼餐前擺設

餐前桌上擺設

 

開胃菜

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讓人驚艷感覺》和燻鮭魚蘋果酸豆 ) 

 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和雜糧麵包)

 湯

老LO是象拔蚌海鮮湯(這湯頭很鮮甜,上次就是喝這道湯)

我的是松露洋蔥湯(這款好適合沾麵包吃,這道湯婆婆也說好吃^^)

 地中海陽光沙拉

地中海陽光沙拉

 軟殼蟹沙拉

軟殼蟹沙拉(軟殼蟹詐得很酥脆,搭配塔塔醬及口感綿密地瓜泥,真好吃)

 主餐--普羅旺斯雞排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把櫛瓜、紅黃椒放入雞排下去慢煎搭配旁邊青醬,很美味,

這是老LO點的,上次被請客也吃這道】

 

主餐--蘋果松阪豬肉

這是我點的蘋果松阪豬,一豬三吃(蔥燒、原味煎和醬燒)。其實不太敢吃豬肉單純味道,但是原味煎豬肉搭配酸蘋果吃,感覺很對味,唯獨最後醬燒讓我失望,不知道是不是豬肉剩下不多搭配一堆醬汁去煮,變得很鹹,吃完寫意見表時還讓服務生來道歉順便發小禮物。

 櫻花蝦鮭魚卵炒飯

櫻花蝦炒飯裡面有放蝦卵,吃起來口感很有層次

 甜點及飯後飲料

  諾曼地蘋果派糕+莓果鮮奶酪(看起來普通,但是莓果酸甜搭配鮮奶酪味道很棒)+黑醋栗漂浮沙瓦

3周年慶祝蛋糕  

因為是慶祝三周年結婚,所以夏慕尼準備小小蛋糕祝福。  

當場很多人是來慶祝生日的,而他們服務生唱個給每桌不同的人生日快樂歌也不一樣,當場就聽到五個版本,老LO和我覺得他們這點很用心,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