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開工幾天就要開始留職停薪,準備要放假前還一直很擔心在家每天跟公婆相望或是整日在家不知道要做什麼,整個

人很惶恐(無形中又給自己壓力><|||),但現在想想似乎有點想太多,因為放到目前將近二個月,似乎很習慣這種生活。

      二月初開始放假要大休息,幾乎天天上瑜珈課,讓身心靈放鬆,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始不太適應,竟然在2月中生一場大病,竟

然在某個禮拜天在廁所暈倒,嚇死全家人,還被送上救護車。其實那時候身體有些變化自己有感覺,有問過醫生也說還好,所以沒想太多,結果一個發高燒暈倒,到醫院打抗生素點滴後+照X光,留職停薪安排的計畫又得全部重來

       後來媽媽北上探望我之後幫我跟公婆說想讓我回南部休養一個月,讓我換換環境能不能轉換心情。南部生活幾天是後來安插

進來的計畫。

 

早上跟爸媽去爬爬山

 IMAG0147 

三地門早晨風景真的很漂亮,呼進身體的空氣也很舒服。

IMAG0148     

早晨陽光剛出來時,從山上可以看到原住民部落和水庫

 

偶而家裡沒有新鮮蔬菜可以吃,陪媽媽去大姑姑家的蔬菜園逛逛

 IMAG0151 IMAG0150IMAG0153   

姑姑家蔬菜很多有種高麗菜、洋蔥、茄子、小白菜、菜頭和辣椒...,都是有機栽種,一堆親戚也受惠。

 

有時中午也幫媽媽下廚煮飯給家人吃

里肌肉炒青辣椒  青辣椒肉-1

買了媽媽絕對不會買的青辣椒(家人不太吃辣),用青辣椒炒里肌肉青辣椒鑲肉,煮完後手都會辣辣的

炸雞塊  

第一次炸雞肉,之前都看婆婆弄,被我偷偷學走

 

沒事也會跟可愛小姪女玩(看一個將滿一歲小孩在那裏探索他好奇的事物跟生動的表情)

芸芸-1  芸芸 

這幾天南部生活過得很慢活,也很開心能多陪爸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