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2012年10月初那時,我的月事竟然遲遲將近50天,那時也驗孕,也浪費不少驗孕棒,就是沒有,對看中醫又開始出現想換醫生的念頭,那時候老LO還說再給醫生三個月機會(醫生也說給他三個月為一個療程時期,不行就再三個月),如果過年後還是沒有懷孕,再換醫生,他說反正我口袋還有其他醫生名單,於是我又繼續看醫生吃中藥過日子。

         約 11月初家裡二老終於同意把二樓舊屋給我和老LO重新裝潢開始,我們二人就開始想如何裝潢內部設計,甚至常常煩惱如何湊一大筆裝潢錢,二人那時候根本沒有心思想生BABY的事。只是我還是每個星期去看一次中醫,每天早起必量基礎體溫,時間到還是有把該做的事做一做。

                 11月快底,想說這個月月事又慢來(有點習以為常)加上瑜珈課上完準備要報名,避免報完名後,又像之前不小心自然懷上寶寶不知道,跑去練瑜珈而出現問題或事後臨時取消課程的麻煩,所以就一早起床去廁所驗孕。  

IMAG0700  

             第一次驗時,顏色超級淡,但是網路說只要有出現二條線,另一條很淡,也是有懷孕,只是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所以又去拿另一隻驗孕棒再試一次,結果一樣。告訴老LO他說等過一、二天再驗看會不會線條就較明顯些。

           其實會有種不敢相信的感覺,因為從第一次做人工有中獎到9周自然流產到有一次自己自然懷孕還不知道,結果重感冒吃藥送急診照X光還打抗生素,過幾天月經來了,還以為可以為第二次人工做準備,結果去醫院檢查被醫生判定懷孕的出血甚至有可能子宮外孕,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結果過幾周一直出血,量多到比平時來月經來要多,沒多久小生命又被淘汰。到第二次不死心再去做一次人工,結果遇到龍年大家都要生龍子,所以我的主治醫生卻比較針對做試管嬰兒的媽媽比較認真,對我這種病患,而且是第二次有經驗的人,顯然不是很用心><,所以整個流程做完後有種預感會失敗,結果接到電話那瞬間真的超級失望,讓我很氣餒,好想哭呦!

            事後跟老LO決定既然可以自然懷孕為何不轉戰中醫慢慢調養,順應自然。其實老LO他們家人是不相信中醫的,但是我想他也看到我做人工辛苦,加上我媽媽和他的同事都有推薦的中醫,所以開始投入我用中醫調理身體日子,說真的靠中醫調理真的需要時間和耐心啦!如果不是我的家人和老LO這樣支持,我真的很難撐下去。所以真的好謝謝曾經給我鼓勵家人和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