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天氣一下出太陽,一下子下毛毛細雨,感覺颱風要來前天氣不是很穩定,請假和老公醫院去看子宮輸卵管攝影跟內分泌驗血報告,順便看老公的蟲蟲報告。到醫院聽到醫生給的報告答案時有點傻眼,因為一直以為是自己月經常常不順,所以一直打針吃藥看中醫,結果是因為老公生活作息不好加上常常吸朋友的二手菸,導致他的蟲蟲活動力不好、數量也不多

     聽到報告結果很不高興,因為自己太給他自由空間,導致他反而不知道時間觀念都很晚回家,邀約她出去運動散步寧願跟朋友聚在一起吸朋友吐出的二手菸,而我卻努力做這方面改善,他卻這樣對待自己,還常常告誡他卻不聽,想到這些卻覺得很氣,因為自己以為是自己問題所以一直挨針一直吃藥還去做了痛到我快昏厥的子宮輸卵管攝影,但是也慶幸自己做這一連串檢查,知道我是健康的,而老公要檢討他的生活作息,去做改善,要不然真的講都講不聽,很鐵齒的

      聽了報告後心情一度很低落,跟老公講話口氣都很差,還好下午跑到公司去加班,去清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問題,加班時老公又打電話跟我說他跟他的一位攝影老師談這些身體狀況,才知道抽菸真的會影響很大,加上他電話中他自己有自己檢討該如何調整自己生活習慣,那時心裡大石頭就放下來,要不然真的會悶很久的

阜杭.jpg 

 星期六早上看報告前,公公婆婆跑去買阜杭豆漿店的早餐~~~這是我喜歡吃的兩樣食物

         事後自己想過,當他聽到這結果,他心情也應該不好唄!只要是男生知道自己這方面問題多多少少有點失落,而且媽媽也跟我說應該多給他鼓勵不要給他壓力,她說只要改善都沒事的,叫我不要太怪他,而且也告訴我要生baby要一起努力。聽過媽媽鼓勵的話感覺心情更舒坦。

      

      因為已經放寬心,星期天按照我既定行程約公婆去外面吃陶板屋大餐,慶祝中秋節(提前過誰叫我中秋要加班),一方面也是很想感謝婆婆在這段期間陪我去醫院做檢查,平時也很照顧我,所以就利用中秋獎金請全家吃一頓(先預知我的中秋獎金^^||||)

  IMG_1135-1.jpg

蕃茄洋蔥沙拉

IMG_1137-1.jpg

 

 

 

 

 

 

 

 

 

 

 

 

 

沙拉剖開裡面很有內容.....好吃極了

IMG_1136-1.jpg 

山藥蘆筍沙拉(老公點的....山藥沾芥茉很特別感覺)

IMG_1139-1.jpg 

烤杏鮑菇

 IMG_1142-1.jpg

螺肉鮮味蒸飯

IMG_1144-1.jpg 

餐前飲料-桑椹醋汁

(幫助消化解油膩的吧!好喝可以一直續杯)

 

IMG_1145-1.jpg 

陶板香煎牛肉--附上地瓜塊、洋芋塊、醃製過的西洋梨及一朵花椰菜

公婆點這樣主餐,但是他們好像不習慣牛肉太軟嫩,但我跟老公都覺得很不錯

 

IMG_1147-1.jpg

陶板海陸(牛+鲂魚)--多付一塊炸紫蘇葉

和老公都點這樣主餐,這牛肉口感跟公婆點的很不一樣,他們反而愛我們點的牛肉

IMG_1149-1.jpg 

香澄冰淇淋慕斯蛋糕...老公點的甜點

IMG_1151-1.jpg 

冷月紫米

 (紫米是溫的,中間芋泥球是冰冷的,很特別的感覺~~~簡單食物做出不一樣搭配)

IMG_1152-1.jpg 

黑醋栗優多汁

跟老公都喝這個幫助消化,下層白白是可爾必思,上層是黑醋栗果汁

           吃完一頓肚皮整個很撐,而且公婆這次感覺很滿意我這次請客的餐廳跟餐點(上次母親節請吃到飽的火鍋被嫌棄),因為陶板屋中山北路這間店服務態度很好,有位服務生穿著便服要下班,還幫我們開門笑笑說謝謝光臨,這間餐廳我給予極肯定

因為吃飽太撐,四個人還散步走到台北車站地下街逛逛幫助一下消化,雖然說是颱風天,但是今天有大家一起出遊吃飯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