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嫁衣.jpg 

 公司30周年紀念.jpg

頭家砂畫像.jpg 

老闆砂畫像

 公司30周年活動,砂畫記錄老闆初創公司到現在走向國際市場的心路歷程。

和老公合照.jpg 

 當天大家都須穿著正式服裝,不免俗叫老公穿正式些,只差沒打領帶跟穿西裝外套^^ 

 

爸爸媽媽北上參加公司30周年餐聚,當天住宿國聯,為了多跟他們

相處,隔天起大早特地國聯飯店陪伴爸媽吃早 

國聯飯店早餐.jpg

國聯自助早餐還挺豐富且好吃(有英式炸魚、法式吐司、美味鬆餅還有養生五穀飯跟地瓜、馬鈴薯....)

東西很多,但是肚皮告訴自己不能再吃了

 國連早餐很豐富.jpg

吃飽早餐,帶領爸媽跟姑姑一起做高鐵回南部,準備陪伴堂姊過周休+陪她到處吃吃喝喝

真的周休二日兩天伙食真的很不錯,重點式餐與餐之間沒有餓的感覺

 

這是和阿伯的一家人聚餐吃的日式料理

小鮑魚.jpg

小鮑魚

 奶油螃蟹麵線.jpg

 奶油螃蟹麵線(麵線這樣料理真的很特別,且好吃)

 生魚片.jpg

生魚片(裡面我最推薦就那個烤干貝,很少生海鮮料理有烤干貝這道食物)

  

 生魚片夾涼拌洋蔥.jpg

 川燙魚片捲涼拌洋蔥(簡單清爽一道料理)

 沙拉+蒸鮮魚.jpg

和風生菜沙拉+蒸魚

 

 涼拌螺肉.jpg

涼拌螺肉,發現它味道很特別,但是我對它興趣不是很高

握壽司.jpg

壽司組合(烤海鰻+烤曼波魚壽司沒吃過,第一次吃,感覺也不錯耶)

 菠菜炒菲力.jpg

菲力炒菠菜,牛肉夠嫩,搭上炒沙茶的菠菜真是搭。

這頓日式中飯,花很久時間吃,但整體吃下來覺得還不錯吃,下次有機會帶爸爸媽媽去吃吃看。

吃完後大家衝去屏東產紅豆有名萬丹買紅豆餅,我超開心的,一直想去買來吃,但是每次回南部時間都很倉促,都沒機會,所以這次終於因為堂姊關係讓我如願以償,超開心的

 

好吃紅豆餅.jpg

當下熱呼呼就嗑掉一個紅豆口味,姑姑就又買一盒讓我當伴手禮。紅豆餅咬一口後,很想用吸的把它裡面內餡都吸出來,整個車上都是紅豆餅香味

 萬丹紅豆餅店.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台爐子在做紅豆餅,可見生意多好。

大姐跟我討論後買一盒冰箱裡的紅豆餡回家做點心^^

姑姑生日慶生.jpg 

 

星期天晚上剛好是姑姑60歲農曆生日,大家開心替她慶生,她總是很關懷我們這些姪女,也很付出,希望我這個最

喜歡的姑姑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