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爬陽明大學後山已經大概是二~三年之前了吧!剛認識老LO有幾個月,二人很愛戶外活動,所以爬山算是我們兩個戶外活動之一,但是後來也發懶所以很久沒爬。

     星期天早上二次體驗陽明大學後山之美還有北投著名的軍艦岩。真是久沒爬還真是累死我了,但是我提議的,只好在後面調整呼吸一步一步慢慢跟上老LO腳步,到目的地看到整個台北市的清晨感覺好棒,真是累得值得^^

軍艦岩早晨.jpg  

橘色圈圈是台北最高建築物101大樓

另一邊出現老LO常跟我說的〝耶穌光〞(每次都覺得奇蹟要出現了),這種景象只有清晨太陽將出現時雲層會透出的光芒

軍艦岩.jpg 

北投著名爬山景點-軍艦岩

軍艦岩右邊往陽明大學校區,左邊是往照明寺(情人廟),本來以為後直接回頭,結果老LO說我不是想去情人廟和高級住宅區看看嗎?後來就往左邊繼續走下去~~我沒想到路途比我想像中的遠

高級住宅區.jpg 

在軍艦岩山上看到的高級住宅區(聽說陳進興那時就逃到這裡綁架外交官的><|||)

遠遠那個橘色圈圈是文化大學

IMG_0019.JPG 

往情人廟陸上看到的長得好像水蛭的東西

情人廟.jpg 

照明寺(情人廟)--左右兩側有一男一女,加上老LO說情人廟特色屋頂是尖的,這裡是供奉千手觀音的,重點是老LO還跟我說一個達摩的故事


 照明寺大門就是接到高級住宅區,真的很高級,每家都有庭院,基本2個車位以上。

有的人家裡一早出現在庭院走動都是傭人,真是大開眼見

夢想房子.jpg 

我好喜歡這家感覺~~~~有自家庭院、透天二層樓簡單又舒服

高級洋房.jpg 都是獨棟高級住宅區.jpg

路很大條都沒有停車紅線問題,甚至不想停家車庫還可以停外面,都不怕被吊

好可愛外國小孩.jpg 

這戶人家應該是外國人。好可愛外國小男生,主動跟我們打招呼都不怕羞,還跟我們說bye bye

高級洋房..jpg 

台北市要找到這種家裡庭院大到可以種很多大樹真的不多^^|||


好久沒有爬山,這次爬山之旅讓我花了2個半小時走完全程,雖然運動完體力有點透支但是開心一整個早上,結束完行程兩人慢慢走去吃老LO推薦中式早餐店,那家早餐店蛋餅是要排隊的,但是是我們都很餓了就選擇飯糰,這家飯糰也不賴喜歡星期天這樣活動,沒有任何安排只是簡單早晨爬山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