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吃了幾次醫生開的排卵藥,每個月都打一針,甚至一個月要常常跑醫院2~3次照超音波,看卵子狀況好不好。這次是我吃將近半年藥以來醫生說卵子成長最好的一次,把這消息告訴老LO,也抓緊時間做功課,一個月過了,跟他滿心期待有結果,結果還是令我失望,醫生也找不出原因,讓我十分氣餒,還說這要再次加重排卵藥的劑量。我很不喜歡醫生一直加重我吃西藥劑量,自己本身就很討厭吃西藥的人,重點是吃藥過程我已經胖了4公斤,讓我十分擔憂,不知道這樣還要幾次,於是跟老LO商量這是我最後一次,下次如果還這樣我要把醫生fire。

      加上最近工作十分忙碌,整個人把發條上的好緊,真怕事情告一段落後,整個人一鬆懈會生病。

但是星期六加一整天班後回到家,精神還OK,就把麵包機拿出來把麵糰攪一攪,做個麵包,來撫慰一下煩躁生活。

多層次芝麻花生麵包.jpg 

芝麻花生螺旋麵包

材料:
高筋麵粉270g,低筋麵粉30g,速發乾酵母菌(instant yeast)3/4茶匙,
雞蛋1顆(約50g),鮮奶150cc,細砂糖25g,無鹽奶油30g,
鹽1/4小匙,花生醬跟芝麻醬各50克。

         麵包在烘烤過程中,我正在洗澡,在廁所用沐浴乳都還可以聞到芝麻跟花生醬香氣瀰漫整各家裡。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公婆已經睡了,我在想那麵包味道應該有飄到他們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