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周休公婆去南部墾丁遊玩三天二夜,家裡只剩下我和老LO,本來禮拜天要慶祝但擔心兩個人自己去慶祝,大人會說話,還好擔心是多餘的

     其實兩個人在小的時候都有吃過王品套餐,但那都是十幾歲的事了。去年一週年在掃墓中度過,心裡多少有點遺憾,今年要好好補償一下,就選擇價值不菲的王品牛排,讓二人都開心度過兩週年。

 

餐前酒~雞尾酒.jpg

餐前酒~選擇像香檳的雞尾酒

 餐前麵包+鵝肝、奶油醬.jpg

餐前牛角及法式麵包+鵝肝醬及奶油塊(跟老LO一直沾鵝肝醬配麵包,還真不賴)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jpg

老LO的沙拉前菜-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這道菜有松露,他竟然沒察覺,在中間那道菜綠色小葉子的下面)

法式杏鮑菇沙拉.jpg

我吃很平凡的法式杏鮑菇沙拉,比較不一樣是它有個沾醬是左上角的芥黃醬(味道很芥末有嗆)              

松露海鮮濃湯.jpg

我的松露海鮮濃湯(左邊是南瓜湯,右邊是綠色蒸蛋+干貝跟鮮蝦,黑黑是松露)

覺得這濃湯組合很特別,挺好吃的

 法式麵包濃湯.jpg

老LO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上面蓋子有塗大蒜醬(真佩服他湯喝完可以把整個麵包盅嗑掉)

 玫瑰冰果露.jpg   

這杯是不管生日慶生或是結婚周年都有附的玫瑰冰果露(上面紫色是漂浮的冰塊)

 配料(地瓜+花椰菜+紫蘇梅).jpg

跟主餐搭配的蜜地瓜、紫蘇梅(解膩用的,搭配牛肉吃很不一樣感覺,好吃)

 酸梅汁.jpg

吃太多肉會膩搭配一杯濃郁的酸梅汁 

牛小排明蝦.jpg

老LO的牛小排明蝦(明蝦要沾玫瑰鹽食用,牛小排也很嫩)

 台塑牛排.jpg  

我的台塑牛排(我選美、加不帶骨的牛肉,如果要帶骨會改用紐澳進口的)

上面肉質很軟嫩,下面肉帶筋很Q有嚼勁,我給予很高評價

鮮果葡萄柚雪酪.jpg

老LO的甜點-鮮果葡萄柚雪酪(他說上面那片鳳梨乾烤得很像餅乾) 

 

濃漿巧克力冰淇淋.jpg

期待已久的甜點-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濃漿巧克力.jpg

巧克力醬沒有想像中甜膩,帶點苦味搭冰淇淋真是好吃,美好的食物是值得等待的

水果拼盤.jpg

 水果拼盤~因為上面瓜類水果我都不能碰,老LO請服務生幫我換過

水果拼盤2.JPG

結果換成滿盤的蘋果,還有擺盤裝飾,服務真好有貼心^^

認真填寫問卷的老LO.jpg

老LO認真填寫個人意見表,它給予很高評價,還在意見表上寫一個〝讚 〞

蘋果冰醋.jpg  

老LO的蘋果冰醋而我喝的是大吉嶺熱紅茶

這頓飯兩個人吃了將近二個小時半,真的有夠久,肚子也有夠撐的。

在天氣冷颼颼又下雨硬要出門吃個飯慶祝,且又能享受王品給的好品質,心情超開心的;現在最期盼就是跟老LO的小寶寶快快來報到 ,他跟我說家裡很多人想給紅包都沒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