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五人不舒服又偏頭痛,於是下午請假回家,但因為以往都會吃顆止頭痛藥,但因為現在醫生說是觀察期,不敢亂服用成藥,所以回家後就走趟醫院找醫生。

       所以當場跑去掛號,但等快二個小時左右才換到我,剛好我是最後一個,在我之前是一個約40多歲媽媽帶一個約高中女生,我以為那小孩是媽媽帶她來看月經方面問題,結果醫生叫我跟她去超音波室等照超音波,後來發現那女生跟我做是要有性行為才可以做的陰道超音波,我想說:我的媽呀~~~現在小孩也太早熟了呀!高中就有性行為,結果她比我先做檢查,結果我聽到她跟醫生對話讓我更震驚。

女生說:哇~~好可愛呦!

 醫生說:要超音波照片嗎?我等等可以印給妳。(OS:什麼懷孕了呀,怎麼這麼年輕呀)

女生說:好呀!

約過不要10秒,聽到令十分我氣憤的事

女生說:醫生我可以吃藥拿掉嗎?(OS:啥密要拿掉有沒有搞錯)

醫生突然口氣變得很嚴肅說:你已經八周了,沒辦法吃藥。你如果六到七周要吃藥(藥量很重)也很危險。

所以要動手術拿掉。(OS:八周寶寶都有心跳了,小孩都已經快成型,還忍心不要)

 女生跟媽媽又停頓一下,又問:那醫生妳有在幫人家做流產的手術嗎?

醫生說:我不會幫人家做這種非人道手術,加上這種手術因為小孩不是畸形或是有身體異常,所以今天這手術妳花

費都要自費,包括麻醉也要自費

(OS:拜託~~這位女醫生是跟我主治醫生是在研究幫不孕症的女生生小孩的,她怎麼可能幫妳做這樣手術,要來看人家門診也不看看人家專長在做啥?)

媽媽馬上關切問:那有人可以幫忙做這手術嗎?

醫生說:我可以幫你問問看,但是我不可能幫你們做的。

事後檢查結束~~~

女醫生就不客氣直接說:那超音波照片不用給妳了。

------------------------------------------------------------------------------------------------

檢查後那女生在換衣服,就聽到媽媽告訴那女生說:不知道耶!聽到這樣心有點酸酸的(台),

我想那媽媽一定很心痛+心酸吧!

      後來醫生擔心我狀況又給我補打黃體素針,在等打針過程,那對母女也去護理站,此時注意到旁邊跟個也像高中生的男生,他一直靜靜在旁玩手機都沒說話(看情況應該是女生的男朋友)。等待過程,一直聽到那女生大聲說她肚子好餓,怎麼那麼慢,現在看到什麼東西都好想吃,邊喊餓邊在鬧她媽媽跟男友,當時真的很想揍她。

       今天發生這樣事情,還在那裏嬉鬧,拿掉小孩還不覺得事態嚴重,竟然還想跟醫生要超音波照片,我想她不像一般媽媽拿超音波想看自己小孩在肚子裡一點一滴成長,她大概只想拿去做紀念然後炫耀吧!真的覺得現在小孩是怎麼了,媽媽也不管教,任由她這樣,他們都沒有想想很多人努力求偏方或是到處求醫生只為了生小孩的辛酸。

       自己前一陣子也就在醫院生殖中心看一堆想做媽媽的女生每2~3天就要回醫院抽血、照超音波, 每天要定時打針+服藥凡事都戰戰兢兢,怕一個步驟做錯或是沒搞清楚醫生的意思,就要面臨失敗的心情,就覺得好辛苦。而看到這樣不懂事小孩覺得拿掉小孩無所謂真的很希望他以後會得到教訓,也希望她媽媽經過這次事情能更加管教她小孩,不是只是痛這短暫幾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