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時間真是匆匆過,留職停薪三個月即將在4月底畫下句點。在四月中知道第二次努力沒有結果,於是又回南部散心,只是這次離開台北回南部前,心裡是有很不開心,讓我很想立刻衝回南部,所以而這次2個禮拜多假期結束後要回台北真的有種失落感。但是換角度想想,早點回去賺錢,雖然工作有他壓力,但總比每天在家沒是不敢亂跑好,加上又有收入,心裡也踏實點

       第二次回南部,弟弟說要帶他女兒和弟媳一起去中部走走順便慶祝她們母女生日,所以當跟屁蟲到處看看,還讓他們破費幫我出住宿費。旅遊計畫是很機動性的,所以沒有特意安排要去哪裡玩,只是這次芸芸一直發高燒,讓車上三個大人都好擔心,還好一切都沒事了。

       第二天一早本來要馬上去新竹,但是芸芸發高燒,又找大學好朋友幫忙在台中找醫生。所以在等看醫生過程,跟好朋友聊了一下,跟她聊完後,讓心裡有種踏實感,讓四月發生這些種種不愉快的事,突然好轉,心想下次要快點到台中找她。1  

中午休息跑到新竹找表姊,她兒子小兔在家真的超活潑的,

出門安靜到處看都不敢亂動^^

      結束新竹旅遊,下午出發前往清境,結果天氣不好,所以上山時天色變很暗加上又起大霧,弟弟開車開得心驚驚(台),我和弟媳也超怕,重點是芸又在發燒,我想車上三人心情都煎熬。

晚上就在清境春大地住一晚,隔天吃完早餐到隔壁相當著名的老英格蘭飯店周遭去散步

4 

有人問芸的爸媽,口水圍巾有出I  mommy

6  

5 

可愛的芸開心被爸比背著

7 

    逛完離開春大地名宿後,我們前往貝卡巧克力莊園。其實裡面巧克力介紹過程都還好,但是它周遭環境很漂亮,加上可以帶小朋友親近動物是很棒地點,可是前往路寬很窄,到200公尺後還要走一段路進去,是有點辛苦,但看到小朋友開心接觸大自然都值得。 

10

看到這牌子還要走至少100公尺路程

 12

弟弟一家人在巧克力莊園主屋大門前

16  

準備走入莊園和動物近距離接觸,芸芸也很期待。

13     

爸爸和媽媽認真教芸芸認識在周遭走動的動物

 14

連小兔子都這麼近距離接觸,芸的眼睛充滿好奇

15

芸的媽媽也好奇跟小兔子玩

       和小動物接觸完,就進去屋內聽巧克力解說及試吃品嘗(1人門票300元可以抵店內巧克力消費,其實是變相性要買巧克力,但四處環境很整潔,至少覺得還可以接受) 

17-1

芸芸到屋內最開心就是可以扶著巧克力冰櫃走路(解說員說小朋友2歲以後可以吃巧克力,

但是只限白巧克力而已,黑巧克力是不行,芸才剛滿一歲還是不能吃)

 17-2  

看芸芸玩的超開心的,這張超古錐的

           雖然這趟旅遊很辛苦,但是至少小朋友這趟旅遊有達到芸爸媽希望她接觸大自然的洗禮,讓她認識更不一樣的世界。

加上這次出去讓我感覺到弟弟和弟媳是個很認真爸爸和媽媽,他們很有耐心安撫不舒服的芸芸,也讓我感受到他們對他們女兒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