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四點跟老公起個大早去新店參加他的TIIDA家族車聚,主題是去宜蘭吃早餐

TIIDA家族出動.jpg 

       一路從北宜公路衝去宜蘭,結果看到一堆愛飆車的人飆北宜公路,重點是老公的車不像人家改很大,差點出狀況,還好菩薩保祐我們都沒事,嚇死我了....本來預定吃員山的魚丸米粉,還蠻期待,結果到目的地後.....臨時改變計畫隨便吃早餐,本來最想吃同事介紹的羅東夜市米苔目,但因為距離太遠放棄,想說找間普通小吃店吃魚丸米粉,結果也賣完><|||,最後吃了很一般般的早餐(我吃蔬菜燒餅而老公吃總匯吐司)

      吃完早餐後後大家都沒有好的計畫,連預計要去蘭陽博物館因為免費參觀,一堆人排隊,被人潮嚇到。結果改去金車企業相關的兩家伯朗咖啡館

宜蘭外澳伯朗咖啡館.jpg 

外澳海邊伯朗咖啡館

 

美麗外澳海邊.jpg 

外澳伯朗咖啡館的海邊,天氣很好天空很藍

伯朗咖啡城堡外觀.jpg 

因為對於山上伯朗咖啡城堡館很期待,大家都想說上山看風景在叫咖啡來喝。

滿滿車潮.jpg 

結果太晚(不要超過10點)上去,一堆人都擠上去,造成很多人點餐,點咖啡要等30分,叫餐要等1個小時,最後跟老公點個冰淇淋不用等,我選了一個有特色冰淇淋--威士忌葡萄冰淇淋(今天吃最有特色食物)

柳橙汁.jpg 

不要以為裡面是冰咖啡,裡面是最不需要等待也是沒有伯朗咖啡特色的柳橙汁,家族一個朋友請大家喝的。

      後來大家沒目的討論一下說要去五峰旗看瀑布,其實不是很想去,但想說其他人沒去過就配合一下,七月才跟老公去過而已,沒啥新鮮度

       五峰旗瀑布行程結束,天氣突然轉陰,老公還問我一句要直接回家還是要繞去奕順軒買名產,當場被我吐槽:今天行程從頭到尾都讓我很失望,我當然要去買名產後才要回家。結果好多人買名產嚇死人,進去吃一下試吃後兩人把該買都買就閃人,後來午餐回台北處理。

蚵仔麵線.jpg 

延平北路五段的蚵仔大腸麵線(小的40元.大的50元)

吃過很幾次覺得不錯吃,但我還不是很愛大腸,被我挑掉一半。

臭豆腐.jpg 

再來一盤泡菜臭豆腐(40元)剛炸出來很酥脆.....

對於這種食物不是很愛的我,覺得可以來吃看看,但一定要當場吃,買回家冷掉就有點不優了。

 

     今天其實一直很期待我的宜蘭行,我還上網做很多功課,結果一整天下來我的感覺是大家單純聚聚見面,只有目的地卻沒有安排好要吃什麼要去哪兒玩,有些許失望,事後拉老公去買了奕順軒名產後加上回台北吃個喜歡小吃後才稍稍補足早上到下午那種失落感,要不然現在工作忙得焦頭爛耳,想出去散心卻敗興而歸會很鬱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